九歌青骨

浮生记梦,聊以慰藉

雪夜【亚赫】

本篇亚赫是某小花太太亚赫文《虎牙》的同人,因此角色设定、人物关系和时间线基本上遵照了《虎牙》里的设定。


推荐没看过原文的同好们先看看原文。基本上以赫菲第一人称视角讲述的,原古希腊背景讲两只成长和远征的亚赫长篇!原文《虎牙》走这里: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92929


《雪夜》这篇同人时间线上是原文第132章这里。


大致归纳一下前情提要:随着远征的深入,一方面鸭梨时不时爪子伸向别的人,另一方面他为了维系权力也越发玩弄权谋帝王之术。这些都让赫菲感到痛苦。两人在这之前因为各种事情已经冷战了快一年。这篇同人讲的就是行军至兴都库什山区,两只在一个雪夜里和好的故事。


因为基本上是个车,所以直接扔链接了……(欢迎同好们看完多多留言一起鸡血呀!)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6353497


配合下图,食用效果更佳~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