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歌青骨

浮生记梦,聊以慰藉

好长一段时间都因为亚赫而在沉迷古希腊历史及文化。


然后今年发售的《刺客信条》系列最新作《刺客信条:奥德赛》又是伯罗奔尼撒战争背景的。我十分激动。(顺说前作《起源》是古埃及托勒密王朝背景的……一前一后就是正好没有亚历山大大帝时代背景的,育碧的心思你别猜)


我姬友也买来玩儿了。天天跟我说有多好玩儿,这个战斗系统有多有趣,航海系统有多爽云云(此处有“来呀来呀来快活呀”表情包)


然而手残如我只能看实况。因为我太手残了,自己玩儿的话估计出不了村儿……


于是我姬友跟我脑补了一出“如果我去当游戏主播会怎么样”,结果如下:

接下来就给大家表演一个主播手忙脚乱,

再来一个主播屁滚尿流,

接着就是一个主播吓出惨叫,

以及主播笑出猪叫。


绝对是游戏主播界一股泥石流,鬼畜区下一届天后。

评论(1)